2014年4月13日 星期日

迪士尼的A逼巴低大家一起來性轉!

性轉(gender-bending)梗從日本動漫文化而來,意指將角色的性別變換,這樣一來可以把自己喜歡的人物做一個再創造,也讓粉絲們有更多的幻想空間。後來這個梗也逐漸蔓延到了歐美,目前已經成為全球同人創作界中獨具特色的一塊領域。

這位來自加拿大的數位畫家Sakimichan,長期以來會將一些著名的動畫角色性轉創作,甚至還會稍微修改一下名字以便符合角色性別,她的畫風相當精緻美形,加上性轉後多半還是保有原角色的神韻,因此在網站上擁有不少人氣。

這次選了幾張迪士尼人物來跟大家分享一下,有些很不錯,有些頗驚人(?)請大家深吸一口氣跟真迷妹一起看~~~~~

小美人魚:Ariel
這張是我覺得改得最成功的一張,艾瑞兒的神韻都有表現出來,是個清新活潑的少男肉體來著,小比目魚的假睫毛和髮夾也極具畫龍點睛效果XD



鐘樓怪人:Esmereld
健康、性感的肉體派男星無誤wwww
而且這造型和那眼神讓我不停想到辛巴達啊~~



少女與野獸:Beau & Beast
我對貝兒爺沒啥意見,但是野獸小姐真的快把我嚇傻了……原來所謂的真愛~~總是讓人看不清~~(有感而發唱首小曲)



風中奇緣:Pocahon
嗯嗯嗯嗯,怎麼越看越像寶嘉康蒂的未婚夫啊……



冰雪奇緣:Els
守護者聯盟:Jaq Frost
這一對幾乎快成為公認的夫妻檔就不用說了,女王變國王,小帥哥變小帥妹,各有各的特色囉!




剛剛都是迪士尼的主角們,現在場面要轉移到反派。


睡美人:Maleficent
欸……這位先生,其實你是閃靈的團員對吧?(被毆)



小美人魚:Urs
昔日的Big Mama形象一變,忽然成為硬派性格男星(?)



大力士:Hades
事實上,希臘神話中沒有明確的善惡觀念,所以在故事中冥王黑帝斯並非大家平常認識的反派形象。根據希臘神話,黑帝斯是一個掌管冥界的神明,熱愛黑暗卻嚴謹公正,據說希臘時代的他相當受到民眾喜愛,因為他雖然冷酷不苟言笑,可是至少他對於眾生是一切公平對待(尤其與奧林帕斯山那些整天演風水世家的眾神相比)。所以在大力士裡面黑帝斯忽然變成壞人,實在是有點委屈他了,如果黑帝斯當初是女王姿態降臨的話,或許Elsa就不會得到如此高的人氣了吧XDDD



101忠狗:Cruel
我的天兒啊啊啊啊,這系列最驚艷!!那個幾乎是壞女人代言人的庫伊拉,竟然在性轉後會如此瀟灑帥氣野性,你看連小狗狗們都愛死他了!據說這幅圖一出之後馬上許多網友仿效陸續cosplay,而且coser一個比一個帥,如果當出迪士尼是讓他當反派的話,或許連女主人都會幫忙綁架狗狗(?)




來沙必死一下,同場加映─宮崎駿阿北的相關作品

魔法公主:Ashitaka & San
恩,我承認,我還是更愛帥氣的阿席達卡!!



霍爾的移動城堡:Sophocles & Howl
這是一個草食男與御姐(通常指稱成熟性感、身高高的年輕女性)的組合嗎,太趣味了XDDD



總而言之,我認為Sakimichan還是比較擅長歐美系作品的角色,亞洲人物看起來有點難抓到神韻,希望下次還可以看到他的新作品。有興趣的人可以到他的粉絲頁欣賞喔~~